Aug 23, 2008

单纯?

为什么别人总认为我单纯?
是我太会伪装呢?还是我真的单纯呢?
难道坚持相信这世界还是美好的,还是有希望,还是有好人,还是有完美的婚姻 就是单纯吗?
难道人与人之间真的不能有信任吗?总是要提防着彼此吗?
那。。。这世界未免太可悲了嘛。。。
可能我活在一个被保护的世界里从没真正体会被伤害的疼痛吧。。。
但到如今我还是坚持相信这一切,不想对这世界感到灰心。
可能会受伤害,但也不希望带着怀疑防备的心面对每个人。

1 comment:

~庆~ said...

也许是你太少接触外面的世界吧...
人心险恶的人无所不有...
知人知面不知心,一切还是小心为妙的好...
虽说我也坚信这世界是美好的,不过这世界已经变了,待人处事还是小心点的好...
勇敢面对挑战的生活吧..加油哦...